我姐說我這樣很正,我也這麼覺得



早上醫生有來看我
我跟她說"我的右腳好像還麻麻的耶~而且都不會痛"
醫生說 "那是因為麻醉還沒退,今天晚上應該會很痛喔!
            如果晚上受不了就叫護士給你打麻醉"
我一聽到要打針馬上又再問"是從點滴的管子打嗎??還是要刺進我的皮膚"
醫生用很肯定的眼神跟我說"是刺進皮膚"
我說"ㄏㄚˊ我寧願痛也不要再打針"
拜託~打針ㄝ   我寧運痛死

結果奇蹟的是  今天晚上我的腳還是完全不會痛     超妙的!!


吊點滴也要自拍,我已經好久沒洗澡了ㄝ~


經歷了一連串的危險動作  也就是我姐背我去上廁所的行為
我決定....要換一個安全一點的方法
不然總有一天我會被摔死
我姐還曾經點滴拿太低導致血液到流........
還說"她要化生為無敵鐵金剛....."
所以我們決定把我移到輪椅上推我進廁所
在靠著蠻力把我弄到馬桶上

好險,後來換我180的堂弟來陪我
我終於可以不靠蠻力去上廁所了
而是用公主是的抱法
超棒的嘞~
這是想想    如果有個男朋友該有多好

接下來我們兩又是一連串的昏睡
我堂弟還說"病房的空氣一定充滿安眠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