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幫我換藥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開刀完的腳  裸體的唷!
挖嘞~有夠腫 根本就是蹄膀
好像被打的
不過真的變平的嘞~


這是之前的腳


有平吧!!! 驕傲的嘞!!


早上陳醫師帶著專科護理師來看我
很巧的我旁邊放著一本書叫"我和我的外國老公"
醫生問我"妳想嫁給外國人阿"
我很尷尬的說"沒有阿"其實心裡超想說bingo答對了!!
旁邊的專科護理師說"不是說想嫁就能嫁的"
感覺好像酸溜溜   (不過她人滿好的啦)
帥帥陳醫生就說"不會阿!!她臉蛋ok啦"
WOW頓時的尷尬轉為燦爛的一笑
後來醫生叫我動腳趾  一堆人就在那邊盯著我的腳看
還一邊說"翹...翹,,,翹,,,"
醫生也在那邊說"烏龜烏龜翹" 
真的很可愛
但是,要動大拇指真的很困難
每次都只有其他四兄弟在動
大哥他不管我怎麼使喚他~說不動就是不動
真的很固執

後來我和我姐問醫生說有沒有單人房
我們真的好想好想換房間
因為....隔壁那個中年婦女(新進來的)不行下床
只能用便盆在床上大便和尿尿
那個騷味就會直撲我這  
oh~我的天
可是我又不行怪她 畢竟這不是她願意的
唯一讓人生氣的是
為什麼半夜大家都在睡覺時她可以如此大聲的講話
難到住院就可以這麼不尊重其他人嗎???
好險,後來醫生說我可以回家了
可能是因為我都不會痛的關西吧!!
(真的很奇怪~我到現在腳完全不會痛,就是不行正常走路而已)
oh~ya我終於可以回家 終於可以洗頭了!!
從星期日晚上最後一次洗澡到現在星期三
我的BODY到現在都還沒碰到一滴水
頭髮的油差點就要從臉頰旁流下來,只好綁它綁起來~夠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