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趕好趕,感覺離職才昨天的事怎麼今天就要出發了,一個禮拜實在過得好快,離職前忙交接,離職後忙婚禮大小事宜 (看到此的親朋好友們千萬不要說:『喂! 妳很不夠意思耶! 結婚這麼大的事情竟然沒有跟我說!』真的不是不說,而是還沒準備好....連婚紗公司都在用很誇張的口語恐嚇我們說:『你們這樣結不了啦!』)

 

老娘就是要準時結給你看!!!!!(前提是我們倆在這的兩個月沒有分手的話....XD)

 

[題外話]

到底有哪對新人像我們這樣,婚前六個月才在找飯店,定新秘,試婚紗,找攝影師.....哀~誰豬到賊婚這麼麻環(攤手~)

如果可以真的奉勸大家登記一下就好,把錢省下來去個厲害的蜜月還比較實在一點,但大家都說:『你以為結婚只有你們倆的事嗎? 結婚可是你婆婆她一生最精采的成果發表會耶!』

好吧~說的也是.....所以我才會在出國前每天都在看 我要結婚了 (這時候不是應該24小時都泡在背包客站上蒐集資訊嗎?)

-------------------------------------------------------------------------

史上最倉促的旅行莫過於此了! (第一次出遠門啥都沒準備只知道自己要飛到法蘭克福機場,英文叫做Frankfurt airport,就連行李箱都是出發前一天才買好的...囧)

這對於凡事要求完美籌備,還需加上退路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考驗!

但~人生嘛~不就是不斷的刷新自己的紀錄嗎?! 恩~對!這樣想就對了!!!

 

何況住的地方 ! 資料去到再查! 去到再查! 去到再查! (誰知道這個去到再查差點害我死在德國...)

 

把所有雜物塞進行李箱(大部分都是衣服,更正確地說應該是 短袖、短褲、佯裝諸如此類的夏天衣物,長褲一件,外套一件 that's all!) (這也差點害我凍死在德國街頭.....)

 

(因為只能帶20Kg,但要去好一陣子,更重要的是我還塞了一件淘寶買的婚紗、高跟鞋、頭紗和澎裙…海關一定想說這人瘋了XD,所以我另外又背了一個50L的Gregory後背包~)

另外再下載8集出國好夥伴 "生活大爆炸(Big Bang)" 以防沒有網路時可以派上用場

Okay! Let's go!

3.JPG

 

Daddy and Mommy~ don't worry about me, 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

2.JPG

 

後記:

太久沒有坐一般飛機,機上每個位子竟然有插座!!!!! 太Amazing了吧!!!

而且還有好多很新的電影可以看,這樣做13小時都不會無聊~~

(我一共看了兩部電影! 單身啪啪啪 and 追婚日記)

4.JPG 5.JPG

只能說做一般飛機(跟廉航比)真的滿爽的~~~不用擔心沒水喝嘴很渴,或肚子餓機上東西又超貴

按一下服務鈴就有親切美麗的空姐來關心妳~

 

機票資訊: 華航 (桃園-法蘭克福) 23:30 起飛,飛行時間13hr20min

來回價錢37,286(含稅),可帶20Kg託運行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