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托謝馬子的福我終於來到小時候就一直幻想的住宿地點『六福村動物旅館』
                                                                (((((其實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XDD)))))
來到這邊才知道原來飯店名字叫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不知怎的覺得有點普通就是了,所以望後我還是會繼續叫它『六福村動物旅館』這樣貼切多了~

1.1.JPG

一進大廳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非洲風味

[題外話]

來之前Mr. 謝就有跟我打了個預防針說:「聽說我們不是住可以看到長頸鹿的房間唷!」
為了怕我生氣後面還補了一句:「我有問可不可以加錢,但是他們說沒辦法全部客滿了」
ㄎㄎ我們家馬子也是挺可愛的~

-----------------------------------------------------------------------------------------------------------------------------------------

拿到房卡後代辦旅遊公司的小姐說:「你們是住1F長頸鹿館
GOD!!!!!!!雖然不知道花生了什麼素!但當下的我比旁邊的小朋友還要興奮!就差要跟他們一起跳跳跳了~

心中默默的讚賞默克光電100次了~

大廳出口寫著左邊斑馬館,右邊長頸鹿館

1.JPG

一出大廳看到的景象長頸鹿斑馬犀牛還有一大群的紅鶴~~

這是在拍Discovery嗎~根本mini非洲來著

連走廊上的背景音樂都放著獅子王 " 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這首超級歡樂的歌,讓人不自覺跟著一起哼哼跳跳

雖然外面下著毛毛雨,但六福村很貼心的準備了雨傘,而且還是長頸鹿斑紋的~~(已融化)

2.JPG

戶外走廊上竟然可以離犀牛如此的近!!!!真心覺得很不可思議,犀牛內~
我一直處於不受控制的狀態,東奔西跑,Mr.謝很像爸爸的在旁邊喊 "走走走~先去把行李放好,等一下再來拍"
而我則是耳朵關閉兩眼驚奇地說:「喔~~犀牛真的有一個角耶!!!!!!」 (整個很欠揍)

3.JPG

 原本出門前還跟Mr.謝拌嘴吵了一下架,外加嘴硬說:『我不要去了!你自己!"
結果現在一開心我就拉著Mr.謝指東指西說:『喔~~你看你看!!!!長頸鹿耶!太扯了!!靠夭還有犀牛!!!!這裡真的太誇張了!!!!"』
開心之餘我又發了兩張不生氣票卷給Mr.謝下次使用了

看到這邊大部分的人應該再次覺得這女人真的很難養,沒有修練過的僧侶是無法駕馭的


礙於身上東西太多害我無法好好享受,立馬衝回房間丟東西
結果一開門我又再次嚇到了!!! 什麼!!!!!我的房間不是長頸鹿館嗎???
我的長頸鹿呢???
原來....長頸鹿館是總稱,不是每一間都看的到長頸鹿呀....好險預防針在此時發揮作用

5.1.JPG

我們的房間外是一般客人無法看到的落腮鬍山羊!!!超可愛的~~
落腮鬍山羊其實是
北非髯羊=蠻羊

想到晚上要跟他們一起睡覺就覺得很興奮~~

小提醒:天氣實在太熱,加上覺得裸體給外面的落腮鬍山羊看也沒關西,所以窗簾也沒關,一進房間或是洗完澡我們倆都是呈現內衣內褲的姿態隨便亂跑,沒想到早上看到有小貨車會開進來餵食,我們整個震住了!好險不是真的裸體~不然就要換嚇死工作人員了XD

4.JPG

房間是四人房,頗大的,先前他會詢問你要兩大床還是一大兩小床(可以給family),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沒差,所以他給了我們一大兩小床

房間內很多擺設跟燈飾也都是動物圖紋,看看那個斑馬燈,超級應景~
害我立馬上網找有沒有類似款!

連落地窗旁邊的吧台椅也是長頸鹿的斑紋>///<

5.JPG

房間還有一個非洲草原的小角落
6.1.JPG

每次進到飯店我就會像個偵探一樣到處看哪裡有特別的新玩意,這次來到這個房間個讓我變成三歲小朋友一樣的到處亂跑!無法控制的吶喊
<<Mr.謝真的辛苦了.....>>

吊衣服的空間小小的但很特別,是用漂流木的衣桿做的,只是不曉得怎麼了底部有點掉漆

6.JPG

廁所浴室放沐浴精和洗髮精的架子也很特別,感覺很像是要放紅酒的櫃子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他們的沐浴精和洗髮精竟然是
O'right的耶!

這家超貴的~要不是我娘以前有買被我偷拿去用不然我根本不曉得~XD

O'right 官網:http://www.oright.com.tw/index.php
7.JPG

哈哈哈不過其實是因為O'right標榜他們有最nature的產品,也許是因為六福村想要走生態保育路線所以特地使用他家的產品吧!
 

好了!速速拍完房間的照片我要來去和我的動物們約會了~~~~~(手刀衝刺)
果然,我的長頸鹿沒有讓我失望,一到戶外走廊長頸鹿就走向我這邊吃草

解說員說這種有點下雨的天氣長頸鹿不喜歡出來走動,所以可以看到是很幸運的!
8.JPG

園內種共有2隻長頸鹿,2隻斑馬,2隻犀牛,還有一群紅鶴,陸龜,以及我最愛的環尾狐猴
為什麼是最愛的環尾狐猴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下午四點有園區導覽,每次有任何導覽我都很愛聽,因為你會豁然發現自己長知識了!!
就讓我來現學現賣一下~"有人知道斑馬的皮膚是什麼顏色嗎?"

undefined
                                                                                        (照片from:https://en.wikipedia.org/wiki/Zebra)
答案是黑色!!!!!!原來黑白條紋是他長出來的毛~~
你能想像把斑馬的毛剃掉他就是一隻黑色的馬嗎XDDDD
兩隻斑馬其實是媽媽跟兒子,兒子叫"蹦蹦"因為是不小心蹦出來的XDD

解說員說長頸鹿的名子叫布丁妹,當她大喊"布丁妹"時,布丁妹還真的就抬起頭了~~~

9.JPG

園區內的犀牛是寬角犀牛,近視有1500度,所以看不太到,但鼻子很靈,大部時間都是靠嗅覺在走路!

成年白犀牛可以重達三千多公斤,是陸地上體形第二大的動物!你能想像犀牛等於兩台車子的重量嗎!!
仔細看一下犀牛這麼大隻但她眼睛真的超級小,害我們看了一直狂笑XD

11.JPG

旁邊底下看到幾隻很特別的猴子在小島區被水區隔開來,牠們的尾巴很長很長而且是黑白條紋的!超級可愛~牠們的名字也超級好記就叫做『環尾狐猴』

就在我們聽完導覽要準備去吃飯時,忽然發現旁邊的樓梯上有超級無敵多隻剛剛被隔開的『環尾狐猴』

我看著這些一動也不動的環尾狐猴說:『這是標本嗎? 』
Mr,謝:『應該是吧!怎麼可能沒有關』
我:『也是~不過也太像了吧!!!六福村會不會太誇張,擺個標本在這裡幹嘛呀~』

13.JPG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 牠動了!!!!!!!靠腰!!牠動了!
驚嚇過度之餘急忙拉了一位旁邊經過的服務人員問:『這些狐猴是真的嗎?』
感覺到服務人員忍住笑意地對我解釋:『對呀~環尾狐猴在這邊是放養制度』
GOD這實在太扯了!

12.JPG
原本旁邊沒有任何人注意到這群狐猴,因為我們倆太興奮地蹲在這邊拍了好久,也吸引了一堆遊客,還聽到小朋友吶喊:『媽媽!猴子跑出來了!!!』

這隻環尾狐猴超級好笑!屁股這麼大的牠就這樣在一根木桿上睡著了XDDD
都不怕摔下來,最可愛的是牠強忍睡意,眼皮蓋下來又張開一直這樣反反覆覆直到最後睡著,嘴巴還張開,看完這一幕環尾狐猴已經晉升為我這幾天最愛的動物了>///<
而且我們就跟他距離牠50公分而已~~超級無敵近!

14.JPG

接著外面聽到很熱鬧的聲音我又被吸引著跑過去了,原來這裡還有迎賓舞!而且是非洲人耶~~
他們很有活力也很熱情的打著鼓,跳著舞,最後還會拉著小朋友一起下去玩~

16.JPG

我們也跑去斑馬館巡邏了一下,發現牠們的牆壁也好可愛啊!六福村在這方面真的做得不錯~

17.JPG

這三天兩夜剛好遇到颱風前夕,雨一陣一陣的,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跟環尾狐猴約會
就讓我來示範什麼叫做散養的狐猴可遇不可求阿~~~

(((難得出門帶著一個衰神寶寶我還如此幸運!老天終於要犒賞我了~)))

他們會隨時出現在任何戶外走廊上的任何位置,而且不怕生,所以你可以離他很近很近

近到讓你感覺像初戀那般的興奮又有點害怕~

18.JPG

牠們會這樣並排然後像螃蟹一樣的橫著走路!超級好笑!

19.JPG

20.JPG

21.JPG

雖然環尾狐猴不怕生,但切記!!不要餵食也不要摸牠們喔!尤其是餵食!這樣會害了他們喔!

超多環尾狐猴就這樣聚集在客人的陽台上,但其實是房客在陽台吃東西然後丟了一些給其中幾隻環尾狐猴,結果所有的環尾狐猴都聚集過去了!

有些狐猴甚至還會跟房客搶食,有時候也會抓傷人,但其實這是這些無知的人類造成的,最後又會來告園方怎麼這樣放養,反而剝奪了其他客人想親近狐猴的機會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令人生氣!都這麼大的人了還不知道這一點知識嗎!哀~

所以三天內唯一成熟時刻的我就跑去告狀了!請服務人員告訴一下這些客人一些"基本知識"

22.JPG

 

23_meitu_1.jpg
不管在海底世界還是陸地上總覺得"到底為什麼動物們都有這麼特別的象徵!"實在讓人不得不又再次敬佩了偉大的大自然呀~

 

[總結]

1. 六福村動物旅館很適合親子或是喜歡動物的人來,但房價實在不便宜阿~~
原本我們倆還帶了泳衣跟運動服來,想說颱風天來去健身房運動一下,結果這裡不像一般飯店型態,是沒有健身房的!

所以兩個人又原封不動地把那一包運動裝備帶回家XD

2. 老實說這裡的食物個人覺得不太好吃哈哈,所以來這邊就抱著要跟動物玩耍的心態就好,不要想說要吃得多好而跟自己過不去~吃得飽就可以了啦~(豁達人生)

3.真心的建議六福莊的服務人員應該要在入房時再次叮嚀房客們"不要餵食"這邊所有所有的動物!以防小白目氾濫~

 

六福村動物旅館(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官網客房介紹:http://www.leofooresort.com.tw/zh-TW/?Psn=10462

 

最後覆上一張萌獅照!!

其實是想要請求有沒有人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買到它!!!拜託拜託~

24.JPG

arrow
arrow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