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好的,讓我們來說說到底是什麼人要把自己的蜜月辦在非洲呢?

而且還不是先進發達的南非,而是一個遠在東非講出來也不一定有人聽過的地方名叫『坦尚尼亞(Tanzania)

 

至於為什麼選這個全世界最不發達國家之一的坦尚尼亞呢?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眨眼)

 

Ps. 這種一生就一次刻骨銘心的旅遊,不詳細記錄下來就太對不起我那個每天在外奔波努力賺錢的謝先生了!
(拜偷~這個金額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敢跟別人說實話的數字……)

 

接下來,就讓我絞盡腦汁好好回想一下這半個月我們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到底是什麼活動讓兩個愛爬山的青年各自在內心發誓 『我再也不要爬山了!』

 

[回到正題]

上次去德國是離職後四天出發

這次去非洲是婚禮辦完48小時坐上飛機

整個過程就是再激發人的潛能無誤!
(((還有考驗你身邊的人有多包容你)))

 

當我們決定要辦婚禮時也 "同步" 地把蜜月考慮進去了,最後確定是12/18辦婚禮,12/20去非洲

對~結完婚兩天後出發,非常急迫!

But為什麼要這麼趕呢?

因為12月20號正逢本姑娘的生日壓~~~~~(扭)

 

出發前光想著『生日、聖誕節、跨年 一次搞定』真的連做夢也會笑~

孰不知,婚禮前的2個禮拜要”同步”準備非洲之旅的行囊真的是做夢也會哭….

 

對於一個患有強迫症的女子來說,在婚禮前兩個禮拜所有東西都還沒有就緒,其中包括喜餅還沒選也還沒下訂、桌數還沒排,連婚禮上要放的三部影片半個影子都沒有,這一切的一切只能說是噩夢一場

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呢? 為什麼明知道這麼趕還不提早準備?後面一定還會連帶一句『活該』對吧!

 

對,沒錯,為什麼?

 

因為婚前兩個禮拜我們兩個主角大吵了一架,吵到我把手機關機,一個人搭了五個小時的火車到了距離我居住地對角線的台東-都蘭
(而且我也是打完電話訂完房後才發現他在都蘭)

住在背包客棧-都蘭狗耍廢的日子很爽,什麼都可以不用想,每天只要拿著一本書霸佔門外的鞦韆就可以度過一天~

但每個人知道我兩個禮拜後要結婚的第一句話都是:『阿妳怎麼還在這??』

1.JPG

好啦以上這些都是題外話,有空再來說說這荒唐的歷史!

耍廢完還是得面對所有煩人的阿雜事,這就是人生!(攤手)

 

婚禮前一個晚上,我的伴娘們在我旁邊呼呼大睡還打呼,而我的小心臟卻像上了發條似的 “咚咚” “咚咚” “咚咚” 跳不停

心想:好呀!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是可以這樣不減速的跳多久!老娘跑完半馬也頂多跳個15分鐘而已!哼~
(((到底哪個笨蛋會跟自己的心臟賭氣...)))

 

於是,我的小心臟就這樣跳了6個小時,6個小時!!!!!!

跳到鬧鐘響了,我整個傻眼 “靠腰~老娘還醒著也!!!”

 

就這樣經歷了一場戰爭般的婚禮

(看看我美麗的伴娘就可以知道這場婚禮有多鬧~

2.JPG

(關於婚禮還有太多可以說的就先容許我略過一下~)

 

下午四點,速速把東西從飯店扛回家,一開門發現房間像爆炸現場一樣亂,但超過36小時沒有闔眼休息的身軀決定 關起門來暫時不處理

 

婚後第一天我們允許自己可以悠閒地睡到自然醒,但自然醒後的每一分鐘要當兩分鐘來使用

就這樣我們非常有效率的把所有婚禮借來的物品歸還於分散桃園東西南北的地點,其中包含婚紗、花童服、木盛盒、首飾盒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然後手刀衝回家裡準備行李

 

12小時後坐上期待已久的阿聯酋A380前往用金打造的城市-杜拜

3.JPG

 

好的,下週我們同一時間再與您相會~~~

開玩笑地~我一定會盡我可能趕快把正式啟程打好給大夥觀賞的!
(免得我的腦容量有點不太足夠會自動format記憶體)

敬請期待一下唄!

 

arrow
arrow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