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親愛的捧油們有個『無廣告』乾淨的瀏覽畫面,我決定搬家啦!!

我的嘔心瀝血叛逆大人的小日子正式開張!

歡迎來找我玩!!!

---------------------分隔線---------------------

寫網誌這個東西從無名開始,一直用到痞客邦;從高中開始寫到現在,一開始寫了跟豬朋狗有的人生鬧劇~
後來寫了青春的大學回憶錄!

近期的網誌寫了我最愛的烘培和世界走一回!

寫網誌這個東西就像記錄人生,回過頭來你會對於自己曾經發生過的每一件事都充滿驕傲!

 

But 很久以前就開始非常受不了痞客幫現在無時無刻都會『蹦』出討人厭的廣告
這真的讓本身也是讀著的我非常受不了!!時不時粗手指就會給它不小心按到好幾下,然後跳出新畫面!
(相信大家也是如此!)

 

為了讓親愛的捧油們有個『無廣告』乾淨的瀏覽畫面,我決定搬家啦!!

我的嘔心瀝血『叛逆大人的小日子』正式開張!

 

感謝三八女人“尼采蓁” 隨口一句的『叛逆大人』讓我覺得這個名字好像為我而生的一樣~

雖然『叛逆大人的小日子』目前還沒有100分,但我會努力把它變成120分的!💪

雖然架網站這個東西真的比考研究所還難!每一個字都像專有名詞一樣難懂!
但為了往後我在對岸的生活不用努力翻牆寫網誌,也為了不想再用一堆莫名廣告填充我頁面的痞客幫,所以,我會努力的!Fighting!

 

也謝謝痞客幫多年的陪伴,再會啦!

在此不會再發表任何新的文章喔!

想看更多戲劇般的旅遊文手殘女也可以做烘焙的甜點文~請到新家來找我唄!!

arrow
arrow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