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2.JPG

今天是我的腳丫腳開刀完後的一年半又2天
本來要在剛剛好ㄧ年半的那一天打一篇網誌來慶祝一番的!
但客官們知道的~

 姑娘我有點而懶
畢竟打網誌這個東西比洗澡還累

話說回來
很多也想要開拇指外翻的朋友們
綜合很多人的煩惱和問題
我再介紹一下
我的醫生叫陳永仁
我是在林口長庚開刀
不過他好像在台北的長庚有有看診
他真的還不錯而且很有耐心
徐若瑄也是給他開的唷!
開刀前會量你大拇指的角度
我的好像是40幾度滿彎的!

 這是past time

開刀前一天救要住進去加開刀完三天總共四天
總共費用好像是九千多吧!

爸爸說開刀有部分健保
開刀前一晚就要住進去
前一晚十二點過後開始不能吃東西
開刀的那個早上會有護士先來幫你打葡萄糖還時什麼的點滴
接下就要看你是排第幾個了!

到了開刀房後會有麻醉師先來幫你打全身麻醉
麻醉是從點滴打進去不會在刺你的肉
為什麼強調這一點呢?
因為個人我非常怕打針
早上的點滴就因為我大哭嚇到護士
麻醉針的很神奇
真的是數到1 2 3 你就昏倒了!!
我本來一直想說怎麼可能這麼神奇
手術大概四小時
手術完會被推到恢復室
等到你醒後護士才會把你推回普通病房
我那時候不知道要等到眼睛張開護士才會把你推回去
我就在恢復室裡一直睡

很多人麻醉後會覺得噁心想吐或是喉嚨不舒服(有一個塑膠管在開刀的時候會放在嘴巴裡)
很幸運的
姑娘我都沒有這些症狀
更幸運的是我連麻醉退後腳上的超口都不會痛
我還以為那麻醉超強都兩天過去了都還不會痛
可是醫生說好像是要看個人體質
開刀完要穿一個藍色大大的鞋子

傳說中的藍色涼鞋
不用打石膏

開刀完的腳要纏彈性繃帶

紫色腳丫
要纏很緊唷!!!
就像馬甲的原裡
不綁緊肉肉會蹦出來
明明骨頭已經平了
可是爆出來的肉肉會好像還有一點點拇指外翻
而且等到你後悔像要綁超緊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雖然晚上會很不舒服
可是各位一定要撐下去
這樣腳才會漂亮

開完刀後的疤可以去買美容膠帶貼
要跟傷口垂直貼
雖然很貴
而且每天都要換
但為了漂亮的腳就忍耐一下下

因為腳纏著彈性繃帶所以一般的鞋都穿不進去
我那時候是買大很多號的布希鞋
穿起來很蠢我知道而且走路無敵慢
可是因為我在家裡待不住我一定要出去
每次要過馬路都很緊張
因為等到小綠人開始跑了我還在馬路的中央
小綠人可以跑可是我不能!!

那一陣子覺得好充實
照裡來說開刀完要兩個月後甚至半年才會完全恢復
但姑娘我比較叛逆就一直往外跑
6/11高中畢業典禮
6/15住院
6/16開刀
7/7~7/9跟媽媽去南部玩
7/11自己一個人辜拎拎的跑去桃園燙頭髮(過馬路跟上下公車都好緊張!!!)
7/19去台北啤酒節
7/24去六福村奔跑著完-------這時候差不多可以跑了!
8/4去駕訓班學開車
現在連自己都覺得我那時候好厲害!!
堅強的女人就系襪!!

現在就來看看因為到處奔跑導致有點不漂亮的腳吧!

IMG_6388.JPG 

IMG_6389.JPG 

因為當初不忍耐導致肉肉爆出所以看起來還有一點凸凸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纏緊一點

要忍耐!

IMG_6408.JPG 

IMG_6409.JPG

左腳的疤比較明顯

因為我不乖硬要穿夾腳拖....鞋子就壓到傷口

右腳就每多了!想當初右腳的角度最嚴重

  DSC09409.jpg DSC09410.jpg

左邊的圖是對到開刀前後圖

可以證明開刀完後的骨頭是平的

模糊地帶就是蹦出來的肉肉...

右邊的圖是鋼釘

 醫生說我的鋼釘不用拿出來

就算穿高跟鞋也不回再變行

就讓他跟著我一起活一輩子吧!

 

很高興當初我有去開這個刀

以前只要是要露腳丫我就會很害怕

脫鞋也一定要買包腳的

現在要露腳露腳

沒再怕的!!

還敢叫別人吃我腳趾

為了要彌補以前我從來不敢穿夾腳拖

光是人字脫我就有三雙

開這個刀不會有後遺症

至少現在的我還沒有

好啦我報告完了!

來看一張最新的HAIR NEWSTYLE

 IMG_6322.JPG

AND最漂亮的三個耳洞要一個月了

和最新的外套!!

IMG_6364.JPG

佳瑀最近敗家拜得很嚴重....

不過我儀分考98分耶!爸爸!!是否該獎勵一下呢

 

Thank you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