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長庚了
之前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現在
我超害怕的
但我害怕的不是要開刀
而是開刀前的麻醉
而我是要全身麻醉......
˙˙˙以下是全身麻醉的資料˙˙˙
全身麻醉:要用靜脈注射的方式,讓麻醉要直接作用在中樞神經系統,
使病人進入無意識狀態,停止呼吸依賴人工呼吸
˙˙˙手術後˙˙˙
麻醉醫師會叫病人的名子,要求病人張開眼睛,張開嘴巴,用力呼吸,
便可拔掉呼吸管,然後觀察至生命徵象穩定為止




oh my god~
我吳某人最怕的就是打針
還記得高一要抽血檢查時我就被嚇哭了
這次竟然要打點滴
吼~~
好恐怖喔!!!

麻醉師還說:
  因為手術中會在氣管上接一根管子供你呼吸
  醒來時喉嚨會有點痠痛
  另外
  麻醉手術後噁心嘔吐是正常的
  尤其是1.年輕女子 2.不吸菸 3.會暈車暈船 


以上的三個尤其是全都是本姑娘符合的~




baby們~你們記的要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喔!!
記得喔
不然....
萬一.......
記得唷!


佩如  坑達
你們說要來看我的唷~
我要住三天你們可以輪流來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