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五月分我去看骨科的門診
我決定要在我18歲的這一年擺脫拇指外翻的生活
我的醫生是陳永仁
他就是幫徐若瑄開過刀的醫生唷!!
整個人非常的nice
笑起來很可愛
聽說他好像是高雄人吧!!


昨天6/14長庚通知姑娘我今天10:30要到醫院
重點是明天才要開刀
今天這麼早去要幹嘛
再說上次我已經忍痛抽血做過檢查啦!!
這麼早去要幹嘛??

我和老姐昨天就去漫畫店租了一大推的小說漫畫and小s的懷孕日記
我們倆還帶了筆電和電影,當然還有枕頭和棉被

ps.(小s的懷孕日記超好笑)

我媽說我們根本就是去度假
明明只要住幾天卻在醫院拉著要出國一個月的那種行李箱+筆電的包包+手提包
結果那邊沒有無線網路...



剛到醫院時我爹帶我去辦住院手續
結果竟然要抽血
我的天阿!!!!我上次不是抽過了嗎??
為什麼 w h y??
我非常緊張的問護士"為什麼要抽血??"
結果護士只回答我說"這要問你的主治醫生唷?"
當下的我簡直是晴天霹靂
整個人開始狂打哈欠(姑娘我緊張時就會狂打哈欠)
肚子也莫名的開始翻滾

換我抽血時我看到那面惡心善的護士拿出兩根像試管的東西
我問她"是要抽兩管嗎??"
她給了我一個非常肯定的Yes
MY god~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一位18歲的姑娘差點把她爸爸的手抓到變形
這是我有史以來抽過最痛得一次
針插下去時心中只有一聲幹
沒想到剛插不久那之針又往裡面插得更深
這時心裡的OS變成她媽的嘞
超痛的啦!!


後來又被叫去照心電圖
護是叫我躺下把衣服先到胸部以上不用脫內衣
超害羞的
害羞的不是她看到我可愛的內衣
而是躺下的胸部呈現空杯的情況
有夠丟臉
護士心裡應該在想說"天阿!空杯也~"


接著是去照X光
護士叫我把衣服內一脫掉並換上一件長版的藍色衣服
很白癡的我竟然問了一句更白癡的問題
"內褲要脫嗎"
護士好像有點傻眼得看著我說"不用阿~"
在這裡我要強調
我不是想要露 
純粹只是想問清楚點
當我換我從更衣室走出來時
我老爹很大聲的對我說"你幹嘛把褲子脫掉??"
我很理直氣壯的回她說"本來就要脫阿!!"
結果,看了一下四周要照X光的人好想都有穿褲子也~
天阿!!當下真的很想撞牆撞給她死

終於我們帶著大包小包的來到我的病房6H8A
因為沒有單人房只好住兩人房
病房充滿了一股噁心的味道
好像有東西腐爛很久
廁所更噁
一想到我要住在這就有點頭暈
我跟老姐決定去地下室的7-11買芳香劑
真的不是我們誇張
時在是太臭了
我們還把芳香記的水到在衛生紙上
再把香香的衛生紙放在四個角落

頓時臭味不見了
當時的我們真是開心到掉渣
比中樂透還開心

旁邊是ㄧ對很相親相愛的夫妻(大概五十幾歲了吧!)
可惜他們明天就要出院了
以下是我不小心聽到的對話內容
剛睡起來的老公說"你有沒有趁我睡覺時偷打我""
老婆說"打你???愛你都來不及了還打你"
XD
整個很......


這不是重點


後來護士跟我們介紹周邊環境
護士說今天晚上12點後就要禁食,連水都不行喝
洗完澡後還要換上她們的衣服
那件短褲事我看過最SEXY的褲子
她只是一塊布,旁邊都是用繩子綁起來的


重點是,裡面不行穿內褲
這樣不是很噁嗎?
這麼多人穿過,雖然有洗過
但還是覺得很噁.........

傍晚,趁現在還能走路
我跟姐姐去長庚附近走走
這邊比我想像中還要繁榮
一條街上有2家7-11還有屈臣氏,康是美,麥當勞,肯德基
屈臣氏室裡還有一條小黑,整個就是很free




晚上會有住院醫師有來幫我畫明天要開刀的地方
他剛走進來的第一句話不是說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而是問我"你的電腦是哪一牌的阿??"
哈~有夠妙


臨走前他還說
"因為在開刀前你都不行吃東西,所以明天早上會有護士來幫你打點滴補充營養"
我的天又是一大晴天霹靂
我寧願忍受飢餓也不要打點滴
拜託~我可以不要打點滴嗎????

9點多左右佩如小姐來看我
我問她很多關於醫院的問題
姑娘她竟然回答我"不知到"
奇怪~阿你不是在長庚時習過嗎??
這位來的護士還給我擦超深紫色的腳趾甲油
以後你的病人一定會以為你是大哥的女人

終於我問了一個她會的問題
"我要怎麼知道我明天幾點開刀?"
佩如護士說"外面的牆上有寫阿"
我叫她去看
她說那個都是給護士看的,我們倆去看那個很奇怪
果真,當我們兩走過去時護士紛紛抬起頭說"你們要幹嗎??"



以上就是姑娘我住院第一天的schedule
整個就是充滿緊張與丟臉的一天

還記得上次住院是18年前的事了!!!
當時的我太想見見這個世界,一不小心就早出生一個月
住在保溫想裡的日子真令人想念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大人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